KENNOL 法國法國歷史大獎賽完滿結束

KENNOL Grand Prix de France Historique 是近期在法國舉行的一級方程式規模賽車賽事,吸引了來自 23 個國家並近 52,000 人參加的大型賽車活動,刷近了 KENNOL 活動的新記錄,亦且展示了汽車在法國和歐洲的重要性!

活動過程中,觀眾、車商及賽車手都能互相接觸的活動, Le Castellet 的 Circuit Paul Ricard 賽道上擁有熱烈氣氛,賽事包括F1、F2、F3000、GT、福特方程式,甚至 2023 年歐洲 F3 錦標賽的官方賽事,而晚上還有 6 小時耐力賽。

不少前法國 F1 車手出席活動,促進了現場的技術交流和捍衛 KENNOL 的環境價值!

KENNOL 一直以與環境與專業表現達成平衡,包括節省油的使用量、創新的包裝方式及批量銷售法,令 KENNOL 除了為車主減滅性能憂慮,在環保都成為業界的領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