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OL 官方發佈最新 2023 年賽季賽車

2023 年的新賽季馬上開始,KENNOL 在 2 月下旬就經過官方發佈了最新賽車的規格及外型。這架 Corvette Z06.R GT3 在 2 月進行最後一次測試後,將會登上賽車路上飛馳!

其實於去年 9 月,KENNOL 已經在德國的 Hockenheimring 比賽中,使用了世界上只存有 7 個的機殼 Corvette C7 GT3-R。KENNOL 的團隊亦在美國贏得 24h of Daytona、12h of Sebring、Petit Le Mans 和 multiple American Le Mans Series champions。

第 6 代 Corvette 由 2005 年起,就不斷突破自己,7.0L V8 引擎最初開發超過 560hp,並安裝在機殼 n°2,在 FIA GT3、ADAC GT 大師賽贏得多個冠軍。德國製造商 Callaway Competition 做過測試,KENNOL ULTIMA 10W-60 品質優良,為引擎提供滋潤。

Corvette的鋼架支撐整架賽車,令加速到 200 公里/小時只需不到 10 秒。KENNOL 賽車隊將於 2023 賽季參加多個法國和國際項目(包括 FFSA Circuits 法國杯),以新登場的汽車比賽。

Corvette 甚至可能會在比利時 Spa-Francorchamps 和意大利 Mugello 進行激烈的比賽,爭取 Le Mans Classique 的入場券。

KENNOL 一直以優質的賽車機油支持法國車隊,KENNOL 皇牌產品 5W30 和 5W40 為你在駕駛行程中,潤滑和保護你的引擎,令你加快速度到達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