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 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 2023 正式確定香港為尾站

官方早前確認 2023 年 FIA 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賽季,預計將會在 2023 年 11 月 11 至 12 日,一連兩日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初步估計賽道長約 1.2 公里,路面一半是泥地,一半混凝土碎石路設計,賽會正向政府申請使用龍和道作賽道。FIA 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會在 5 月 20 日在匈牙利展開,會在未來數月橫越瑞典、英國、葡萄牙及德國等⋯⋯

而在 FIA FORMULA 2 比賽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經過 2 場大獎賽之後, KENNOL 所贊助的ART Grand Prix 法國車隊在巴林的首場賽事中,隊員Théo Pourchaire取得首位!而在 2023 年賽事中,Théo 和 Victor Martins 兩位法國車手,會在 FORMULA 2 比賽中為法國爭光,爭取成為 FORMULA 1 賽事車手。 19 歲的 Théo 和 21 歲的 Victor 都是 F1 的明日之星, Théo 於 2022 年已經在 F2 以 3 場勝、 6 次獲獎獲總成績第二名,而 Victor 剛剛獲 F3 的世界冠軍,被 Renault Sport Academy 推薦成為 F2 選手。而 Victor 在沙特阿拉伯賽事中,由第 10 位開車,最後排名第 2 ,實力令人訝異。兩位法國車手個人積分暫時排行第 2 及 第 10 名,而車隊的總成績落於積分榜第 2 名。而下一場賽事將會在澳洲舉行。

他們在的 ART Grand Prix 車隊由 2005 年開始,在 F2 及前身的 GP2 和 F3000 已經獲取 9 個車手冠軍和 8 個車隊冠軍。前車手包括 Lewis Hamilton、Nico Rosberg、Nico Hülkenberg、Romain Grosjean 和 George Russell。

KENNOL 一直為汽車的流暢度努力,汽車引擎是一架汽車的重心, KENNOL 選用 100% 全合成機油,能令你的汽車效能提升,同時能清潔、保護汽車,令你在駕駛時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