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間日本汽車美容專門店 ZERO STAGE 隆重登場

汽車美容行業發展蓬勃,車主對汽車貼膜的物料和手工質素都越來越高要求。不但希望汽車貼膜的保護能力優良,還希望彎位、車邊的覆蓋度完美。 ZERO STAGE 決意為車主提供高品質而可靠的汽車美容服務。ZERO STAGE 日本大阪總店成立超過 20 年,深受日本客人歡迎。社長江藤嘉昭先生致力為客人提供專業而細心的服務,而 ZERO STAGE亦想把日本職人精神帶到香港,為香港的車主提供優秀、肉眼可見的完美駕駛體驗。

在一輛車正式在路面行駛時,我們會稱為 FIRST STAGE,而 ZERO STAGE 則會在車主收車後,落地行駛前,為車主的車製作保護膜,避免行車時受到外部環境,如路面的碎石的傷害。而 ZERO STAGE 決定力臻完美,誠邀台灣汽車美容業的經驗資深技師到香港監督製作,黃勝彬先生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貼膜和鍍膜專家,擁有 12 年的經驗,黃先生聯同數位台灣資深技師來港,監察及為 ZERO STAGE 的貼膜質素把關,為求將完美無瑕的車交到車主手上。

汽車貼膜需要技師精心製作,包括由全車深層次清潔、專業拋光研磨、包邊粗化、切割貼膜及貼膜施工,每個步驟都需要專業技巧完成。全車採用美國原材,韓國加工的TPU,有優質自的修復功能,一般不會注意到附著在車上的細沙或鐵粉,會導致車會有很明顯的太陽紋,而TPU可以透過高溫和陽光曝曬而修復太陽紋。整個汽車貼膜程序約兩天,車主可以在預約施工日期前一天到門店交車,以及在施工日期後一天到門店收車。

香港首間日本汽車美容專門店 ZERO STAGE 隆重登場
香港首間日本汽車美容專門店 ZERO STAGE 隆重登場

而 ZERO STAGE 合作伙伴比亞迪 BYD 已經在香港新增多間零售店,其中包括全新元朗 4S 旗艦中心,早前亦已隆重開幕。ZERO STAGE 有幸在不久前與比亞迪 BYD 代理聯大汽車行定立合作關係, ZERO STAGE 將營運在港車主的售後汽車美容服務。因此,比亞迪 BYD 車主已可率先體驗由 ZERO STAGE 所營運的汽車清潔和汽車貼膜服務。

ZERO STAGE 兩間位於元朗的門店已正式開啟並接受預約,詳細地址如下:

ZERO STAGE 元朗店

地點|新界元朗大旗嶺路34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30 – 18:30

電話|9164 8589

ZERO STAGE 錦繡花園店

地點|新界元朗新田錦繡花園大道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 – 02:00

電話|6818 6810

有興趣的車主可立即進入網站預約汽車貼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