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KENNOL入選為三大創新APP之一】

👏 很開心收到法國KENNOL的通知,他們已經成功入圍EQUIP AUTO 2017 (巴黎世博會國際展覽會2017) 的好消息!🤗 真是可喜可賀!🎉🎊 法國KENNOL研發的手機應用程式(APP)被入選為國際汽車三大主要創新手機應用程式之一,KENNOL APP的一大特點就是可讓消費者自行用手機查閱他們所購買的潤滑油是否實屬KENNOL所生產~ 另外這APP亦帶給用家最簡單快捷又便利的方法,就是通過APP去尋找適合自己坐駕的潤滑油、同時亦可以通過此APP去翻閱關於汽車的資料,包括車廠、型號等。

DOWNLOAD KENNOL APP
➤ iphone App 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us/app/kennol-france/id690126350…
➤ Android App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如想了解更多KENNOL,請即上KENNOL 官網: http://www.kennol.com